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轻松易学 6步美人瘦臂操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7日10:35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导语:手臂是最显而易见的部位之一, 拥有纤细的手臂能够达到整体修身的效果。看图学习六部简单瘦臂操吧。

  1、跪立,挺直后背

第一步跪立挺直后背
第二步跪立挺直后背(图片来源:太平洋女性网)

  跪立,挺直后背,脊背要直,两腿间分开约一拳宽度。手臂自然下垂,手心向后。

  2、双臂尽量向后抬起

第二步双臂尽量向后抬起
第二步双臂尽量向后抬起(图片来源:太平洋女性网)

  两手向后渐渐抬气,配合短促呼气,手臂向后抬起至最大程度,反复10次,注意呼吸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